行止

一天一苹果,ky远离我。链接挂了加q:846312566

【剑刷乙女向】夜已至

*当年剑刷刚出的时候写的,然后忘记重发了

*虽然有些年份了,但想了想也是我对剑刷的爱,还是发出来吧

*R向部分在Wland,Wid.5924094


===================================


  迦勒底,入夜。


  透过走廊上的玻璃,能看到寒风正在这座被魔术隐藏、而未被发现的南极山脉间呼啸而过。人迹罕至的景色,与昨日相比依旧一成不变。天空中挂着的皎洁月轮,一如数千数万年前的样子,照耀着这片银白色的大地。


  尽管对于这所人理保障机构的部分人物而言,繁忙的劳作在夜晚仍要继续,但这一切都与作为人类最后一位御主的你没有关系。在经历了一天的灵子转移后,你疲惫的身体需要得到休息,以应付第二天的任务。这是只有你能做到的,属于你的使命。  


  然而此时此刻,你并没在自己的屋子里。并没有脱下衣服、洗完澡,在床上躺好。位于某位剑阶从者的宿舍,今日的中意(守夜)英灵倒是在你身旁,你正凑近了他的脖颈,以看清他胸前那一缕漆黑的秀发。  


  ——你在给他编辫子,这说来有点奇怪。你还从没有为哪怕一个女性英灵做过这种事。  


  昏暗的屋子里,今日依旧没有开灯。摇曳的红色烛火从距离不远的桌子上发散过来,让你不至于看不清眼前的事物。蓝色剑士的房间一如既往地整洁。或者说、没什么东西。由于并不是必需品的缘故,这个新的宿舍连椅子都还没有配给。


  你们两个是坐在床上的,柔软的触感从雪白床单下崭新的床垫上向你传递过来。其间的距离挨得很近,这是由于如果不这么靠近就无法看清楚的缘故。


  “那个,master……”迪卢木多的声音有些无奈。  


  “……抱、抱歉!”对此,你捂住了脸。    


  终于,这一次的你的尝试也因技术不足而宣告了失败。就好像细腻的绸缎般有着顺滑质感的迪卢木多的头发,到了你的手中却很难老实地被绑好形状。那个只能勉强被称作麻花辫的东西,尾部几乎弯到了男人的脸上,让你认清了自己确实没有这一才华的事实。


  “请别在意。”迪卢木多宽慰着你。他伸出手,扯了扯那个不规则的小辫,露出一个微笑“master能为我编头发,我已经足够感激涕零了。结果到底如何,我并不在乎。”


  他说的或许是真的。但就因为是真的才可怕。一想到明日、眼前人顶着这样一个造型出门战斗的样子,你就无论如何也不能原谅自己,只能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如果实在放心不下,我可以把这个剪掉。”

  

  “请住手!”

  

  迪卢木多说着,用另一只手往自己的辫子上比划了一下。见此场景,你连忙将他的手又拉了下来。说到底,如果英灵理了发,头发可以再长出来吗?你不知道,但等你这么做了,才忽然想起另一件事来,猛地将目光投回了他的手臂。


  “啊!我没碰到你的伤口吧?”  


  “没事。”  


  不同于以往的护腕,现在缠绕在迪卢木多右臂上的是雪白的,微微透着些许鲜红的纱布。虽然抹了药,但还没能完全把血止住的样子。这也难怪。一方面这是影从者所伤,并非一般的伤势;另一方面,蓝色的剑士连应急处理都没做就跑去洗澡,伤口都被弄得湿漉漉的了。


    “下次不可以再让伤口碰水了,知道吗?”

  

  你叮嘱道。见对方老实答应,才满意地点了点头。

  

  说来有点好笑,因为这实在不像是你们二者间应有的对话。至少,也不该是你对他讲。理智上了解这对英灵而言算不了什么,和情感上能够平静地面对对方的伤真的是两回事,你抚摸着还有些潮湿的纱布,如此想到。


    “……为什么不去医疗室?”  


  迟疑了一下,你将另一个疑问也问出口。刚刚灵子转移回来,你便急匆匆地赶往了迦勒底的医疗室。在先前战斗的尾声中受伤,先于你们一步归来的迪卢木多,你笃定他会在那里接受治疗,可没成想,里面除了执勤的南丁小姐以外,谁都不在。你只能到宿舍这边来找他。打开房门,看到赤裸着上身、血顺着胳膊向下淌的男人,差点没把你吓一跳。


  “今天值班的、是那个护士……”迪卢木多闻言,露出了苦恼的神色。虽然性质不同,但略微有点像枪阶的他为女难而发愁的样子“我担心她把我的胳膊切掉,那我的战斗力可就大打折扣了。”  


  “……唉。”


  你叹了口气。因为确实像是护士长做得出来的事情,一时之间你还不知道该如何反驳。只得放下这个话题,伸手去解那个依然弯着的辫子。你把皮筋拿掉,再把绕在一起的麻花分开,一边解,你一边继续喃喃自语:“那……为什么这么着急洗澡?至少先把药上了啊、真是的……”  


  “抱歉、master。因为战斗完后身上沾了不少血……”    


  迪卢木多顿了顿,回答道。而听到他这么说的你,难免有些讶异。剑阶的迪卢木多、是一个会在乎这些的英灵来着么?没等你想完,他便又开口补充了一句:“满是血腥味的话,master可能就要找别的英灵来守夜了。所以我才想着,在您回来之前处理干净……但忘记了伤口的事,是我的失误。”


    “……怎么会。”


  闻言,你手里的动作一停。慌乱间,差点把眼前人给扯痛了,忙不迭地将握于手中的那缕黑发捋直,小心地放了回去。  


  “我不会让别的从者来守夜的啦。”你轻声说道,又安抚似的,理了理眼前人后颈上的碎发。


  “真的吗?”  


  “真的、真的。”


  “……恩。我好高兴,master。”沉默了一会儿,迪卢木多朝你露出了一个爽朗的微笑。他接过你的手,将其握于两掌之间。稍高于你的体温从他的掌心传来,些许的茧子微微摩擦着你的手背“能够如此得到您的厚爱,这份荣幸简直无以为报——”


    “也不用那么夸张的啦……迪、迪卢……?!”

 

  你支吾地摆摆手,突然,他将你往怀里一扯。你的鼻子便撞上了他满是筋肉的肩膀,有点痛。沐浴露和洗发水夹杂着药水的味道,齐整整地钻进你的鼻腔,混搭出一种莫名的气味来。甜甜的,又有些泛苦。因为刚刚洗完澡,你就过来给他上药的缘故,他还没有穿上上衣。温热柔软的、只属于人体皮肤的质感,便直接地传递给了你。


  不用想,你的脸一定红透了。如果此刻还在灵子转移仓里,你的体征记录仪一定会展现出让在场所有员工都紧张不已的心跳速率。你的脑袋几乎就靠在他的脖子上,而他的头发也顺势滑落在你的颈窝。痒痒的,有些扎人。

 

   “能够与master相遇,真的太好了。”迪卢木多偏过脸来,对着你的耳朵低语。在扭头间,他的下巴还稍稍地蹭过了你的发梢“这份幸运,应该超过了所有世界的我了吧。”


  ”……“


  脸颊热得有些发疼,不管吸入多少氧气仿佛都不够用于降温。你没敢多说什么,生怕音调一个不留神,就会把你出卖了。只是,果然无法控制的、嘴角向上挪动了几分。


  “我也觉得,能召唤出迪卢木多真是太好了。”你听到自己如此说道。那声音很小,几乎盖不住你的心跳。能够与你一起战斗,一起冒险,也是属于我的无上幸运——你觉得脸更红了,怎么呆着都不适应,真想要假装自己是一只鸵鸟。而听到你这么说,迪卢木多则深吸了一口气。  


  “……抱歉,我能逾礼一下吗?”他顿了一会儿。

 

  “哎、那个……?”


  还没等你回应,迪卢木多就已经别过了你的脸,吻住了你。 事发突然,你甚至没有闭上眼睛。只见在烛光的照射下,眼前人的那双杏仁色的眸子水汪汪的,充满了柔意。你意识到,你还从没有见过他这样的表情。如此温暖,又充满了感情。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止 | Powered by LOFTER